【藏剑×天策】嫁衣(现代paro/第四发)

趁着昨天平掉同居日记的热乎劲来给叶少爷一点甜头尝尝

(六七发是绝对完不了了_(:з」∠)_

燕云总是莫名其妙不自觉地充当助攻(摊手)


-

结果李啸还是坐在了T台边上的观众席中。向来对衣香鬓影没有任何抵抗力的他坐着的身姿都颇显僵硬,但他的位置并不显眼这一点还是叫他稍稍宽了心。

今日的主题是西湖,故而台上的模特们连同会场内的背景音乐也极是优美,甚有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感觉。李啸一位模特或者设计师都认不出,只在叶晔出来时稍觉恍惚了一下。

叶晔生得本就是优雅清贵的,与西湖之色当真是绝配。他身上的色调是透着点温暖的淡淡金色的雪白,清澈纯净得颇有君子之风,李啸觉得衣服大约是借的断桥残雪的灵感,不知自己对不对,却也无暇细究——因为他感到了衣兜里的振动。

他寻出手机来打开一看,是燕云的短信。

“不要离开座位。刚刚歹徒来电,会场内布置有炸弹,定于本场走秀结束时引爆。可如果我们疏散观众,就会立即引爆炸弹。因此观众内很可能有歹徒眼线。警方无法进入会场,拜托了。另,务必注意安全,别忘了你是平民。”

李啸面不改色地收了手机。

 

-

他环视四周,却见观众们少有起身走动的。若自己起身来回寻找,必定会暴露。

而会场并不算大,T台几近贯穿了会场长度。

李啸沉思片刻便起了身,朝后台走去。

 

-

“只有九分钟。”叶晔和颜悦色地请助理们暂时离开更衣室后便收了微笑,微微沉着目光盯向李啸。

李啸立在妆台边,简短地说明了情况后,抿了抿唇,低声道:“你……能否在走时注意一下?”

叶晔一面沉默地听着,一面解下身上那件清雅柔和的白金色外衫。

李啸在触到他那肌肉线条流畅刚劲的身体时顿时就别开了目光。

“我必须全神贯注。”叶晔拾起衣架上那件与之前的大相径庭的一袭残阳般暗金为底的休闲西装,口中淡淡道。

“这关乎到会场中人的性命。”李啸说,仍旧低垂着目光未敢看他。

叶晔笑了笑:“这是你那位警察室友和他的同僚该关心的,李先生。”

李啸抬首方要说什么,却被几步上前的叶晔给随手压到了妆台上。

叶晔上半身是赤裸的,更衣室柔和的灯光更为他本就白皙的肌骨润上一层淡金的光辉。李啸的喉结动了动,竟忘了是他扣着自己的手逼得自己不得不仰着身子半坐在妆台上。且叶晔生得本就比李啸还高挑几分,这一压过来李啸顿觉逃也逃不成。

“但也不是不可以,李先生……如果你希望我这么做。”他刻意压沉的悦耳嗓音就响在李啸耳畔。

李啸咬紧了牙关,低声说:“还是那句话,叶先生,这是人命关天的事……和我希不希望没关系。”

“那你究竟是否希望?”叶晔低低地笑。

他扣着他的双手,略微倾身,下半身几乎是紧紧相贴着的。

李啸少有地慌了。

他没了办法,只得很轻很轻地点了点头。

“这就好。”叶晔满意地放开他,“那我答应你,李先生。可请记住,我是应了你的请求才这么做的,你欠我一份情。所以,我迟早会向你讨的……”


TBC



评论(2)
热度(24)

© 曲陌阳 | Powered by LOFTER